うみがなくした音

不是老师,一般路过的17入坑安雷洁癖粉而已. jpg

突然产生一个疑问,也可能是我纯粹的想多了

创世神和小黑洞按照小黑洞的描述,他们总是在玩捉迷藏,那玩捉迷藏的原因是什么,明明两个人可以玩的游戏不止捉迷藏,而且为什么小黑洞总是提起捉迷藏却不提到其他的游戏?是只玩过捉迷藏没玩过别的吗?

好,打住,到此为止,我不多问了。

这个完全有可能只是想太多吧

然后再根据小黑洞的说法,“不喜欢变成矮子”和用吞到嘴里的打招呼方式和总是一起玩捉迷藏,我怎么感觉创世神可能也是个天然呆啊???说不定ED图是诈骗,创世神根本就不是图上的那个安静美人的形象反而是开朗又爱笑的存在呢?

虽然我突然很想了解创世神和小黑洞到底有什么样的过去,但是我想下一集是不会给出答案的,我想,等到秋姐要出现的时候有可能就是下一个信息量爆炸的一集。下集预告里小黑洞提问“那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儿吗?”,官爸应该不会那么简单就让我们知道创世神现在到底怎么了,小柠檬的回答肯定不会那么简单就让我们明白,按照套路可能会是这样,这个时候会分析的大佬可能会根据以往的各种线索发现些什么,但是具体如何我想还是要看下一集小柠檬的回答。而且以那片花海作为本集ED图出现前的结尾,我在想下一集的开头会是怎么样的……如果是衔接的开头,那便值得一猜,但如果不是衔接的那可能会有别的亮点、可能在正片中,但到底是怎么样的,还是等到下一集放送才能知道了吧……(笑)

然后创世神和小黑洞的关系,我想下一次出现可能要等很长时间了吧……如果不作为推进剧情的线索出现,那么肯定在大结局前不远的季数和集数才会解答了,但是如果作为推进剧情的线索出现的话,可能要等到下一季,或者下下季,但是最快的话可能在第三季末尾的几集,这个果然是不能准确预判的东西…。毕竟这两人的关系和过去解答之时,完全有可能是快要大结局的时候

慢慢看吧,真相一定会慢慢的揭晓在我们眼前的。七创社制作了凹凸世界,但是他们只是在一点一点撕开真相外面的包装纸,只让我们看到他们想让我们看到的一面,我们多多少少在分析的途中会产生误区和缺漏,但我们总会知道的、总会明白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创世神和金秋姐弟肯定有关系,但绝不会是简简单单的猜出的创世神=金+秋这么普通的等式,肯定还会有我们不知道的别的成分在其中,甚至根据真相的情况等式甚至有可能会被颠覆,如果真相是播放三季就可以让一般人猜中的真相的话,那他们就不是七创社啦hhhhhh

嘛,慢慢追番吧,不是据说可能会有十季那么长吗,这个故事肯定不会让我们感到无趣的啦。


评论(1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うみがなくした音
Powered by LOFTER